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装修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AI装修功能“真能造”将于8月14日全面上线 此前曾引发数千人排队试测

2023-08-02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淘宝于7月下旬内测的AI装修功能“真能造”将于8月14日的家装家居生态峰会上正式对外发布,届时功能将更加完善,并且在样板间UGC分享和用户交互功能等方面进一步迭代升级。

据了解,该产品可以免费为用户生成10种不同风格的装修设计图。在内测上线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就吸引了数千人排队试测该产品。

image.png

用户在淘宝 App 搜索 “AI 造个家” 后,进入页面会出现 “使用人数过多,请耐心等待” 的提示,预计需要等待20分钟至1小时不等。据淘宝 AI “真能造” 技术负责人表示,高峰期时,最多有近3000人在线排队等待使用。目前,排队时间较长主要是因为 AI 训练需要消耗大量算力,团队正在紧急扩展。

该产品被认为是淘宝 AI 技术进军装修行业的一次尝试。这款产品是基于室内装修设计场景推出的 “AI+” 产品,目前免费供广大用户使用。用户可以通过该产品生成的效果图,一键购齐相应风格的家居产品,为用户提供家装设计思路,同时也节省了人力、时间和沟通成本,方便用户选购。

经实测发现,用户只需上传空间照片后选择偏好的设计风格,就能在20秒内免费获得相应的装修设计图。该产品支持多种空间改造需求,包括毛坯房、空房间、精装修、旧房改造等,提供了奶油风、北欧风、多巴胺、赛博朋克等十大热门风格供用户选择。

目前,“真能造” 仍处于1.0试测阶段,预计在8月中旬将升级发布2.0版本,新增 UGC 社区、用户交互、作品二创等功能,为 AI 装修领域带来更多的变革和想象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