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众盯上国产新势力!消息称捷达或购零跑技术平台:主攻经济车

2023-08-02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日消息,日前大众斥资收购小鹏部分股份,同时还将使用小鹏G9的平台技术打造全新电动车的消息一经曝出,瞬间引爆了整个车圈。

此外,大众旗下奥迪品牌也和上汽达成了协议,将和智己汽车在纯电动车的生产制造上展开合作,这还不算,大众旗下的亲民品牌捷达,似乎也要和国内造车新实力零跑有所交集了。

据财联社报道,8月2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称,目前一汽方面已下发了内部发文件,若合作达成捷达将主攻经济型电动车市场,并将像一汽奥迪将营销公司迁至杭州去。

与大众与小鹏合作方式不同,这次一汽-大众很有可能买断零跑的某一代平台技术。”另有一汽-大众内部人士表示,公司确与零跑方面有接触,但具体情况并不知情,零跑汽车则对此不予置评”。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零跑汽车发布了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并将其命名为四叶草”,在发布会现场,零跑表示已有境外企业正在其进行洽谈技术合作,且已有实质性进展,如果捷达真的和零跑达成合作,那势必也是一枚深水炸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零跑朱江明MEGA失利有偶然性:理想还是值得学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零跑创始人朱江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到了MEGA事件并表示,理想还是值得学习。朱江明表示:人不可能面面俱到,可能根本就没想到。这次事件带有一定偶然性,不是必然的。”但从产品舒适性和功能设计各个方面,理想还是做的比较人性化、比较好,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现在也建了很多的标准化的设计,不是完全对标理想,只是说更关注�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消息称小米将布局增程SUV对标理想,官方火速辟谣!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已开始新平台的开发工作,该平台将采用增程式混动的动力总成,三款已规划产品均为SUV车型,定位家庭用车。上述三款车型对标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在同一平台架构上通过轴距以及座位数的改变,进行产品区隔,但售价区间会比理想产品更低。雷军随后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感谢李想的心意,我还是决定买一台表示支持。

  • S新势力 炫邂未来 复古 LaLaport上海金桥 活动圆满落幕

    2024年4月13日起,新大洲本田新车发布活动,在LaLaport上海金桥开展,已于4月21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为期9天。系列新品现已登陆品牌线上官方旗舰店,并将同步登陆全国各大门店。在丰富用户的舒适性驾驶体验,同时也为用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周鸿祎:卖迈巴赫换国产车 不是为了给哪吒抬轿子

    快科技4月22日,近期,周鸿祎称要卖掉迈巴赫换购国产新能源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各大车企也主动送车,给周鸿祎体验。今日,周鸿祎发文回应此事,他做新能源车的推荐和征集活动,肯定不是为了给哪吒抬轿子,是为了给中国新能源网联车唱赞歌。而且他不一定只挑选一部车,他昨天试的理想MEGA、极氪009、比亚迪仰望U8都远远超出他的预期。通过体验这些车,向国内�

  • 国产车疯抢外国车市场:日系不是最惨 有车暴跌超30%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国产汽车品牌市场日益强大,外国车销量节节败退。在今年的前三个月中,中国市场共销售了169万辆汽车,其中国产汽车的销量达到了92.7万辆,同比增长了19.4%。这一系列数据表明,国产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地位正在提升一些外国品牌可能需要采取策略调整以应对这一变化。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周鸿祎回应国产新能源排队送:自己像掉进米缸的老鼠不知选哪个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日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表示自己要卖掉陪伴自己9年的迈巴赫S600,换一台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车体验体验,并让网友推荐,且喊话国产汽车厂商,没想到热度直接爆表,动作快的如小鹏、极氪甚至直接将车送到了360公司楼下。周鸿祎刚刚更新视频表示,一条卖车视频居然让自己难以入眠,一方面是因为时差没倒过来,另一方面是有太多的朋友来推荐,自己就像是老鼠掉到米缸里,不知道该吃哪一个了。其表示:老余(余承东)和李斌都安排了人跟我对接,推荐他们的得意作品,小鹏动作最快,我太感动了,由于今天没回公司,明天上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