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应用商店发布直播、语聊类应用上架要求 8月9日实施

2023-08-02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今日,小米应用商店发布了关于《直播、语聊类应用上架要求》的公告,于2023年8月9日正式生效实施。

小米,雷军

小米应用商店表示,为规范直播、语聊类应用上架规范,并更好地保护用户权益,小米应用商店对直播、语聊类应用内容,要求符合以下标准:

具体标准

1、直播类应用,不得存在主播私下返现等涉赌行为;

2、含有直播模块的应用,直播房间不得含有斗牛、扎金花等可下注金币内容;

3、语音聊天交友类资源,房间名称不得含有回收、返现、提现、未成年等有涉黄、涉赌风险的敏感词

4、语音聊天交友类资源若同时含有【密码房】与【概率性玩法小游戏】两项功能的,平台不予收录。

5、房间内含有概率性玩法小游戏的应用【游戏模式:用户充值参与游戏,所得奖品由参与游戏的用户获得】 ,需满足以下要求:

(1)直播间、语聊房内需要有显著的风险提示

(2)直播间、语聊房内内有明确的抽奖活动规则并明示;

(3)游戏内单个奖品金额最高奖需要小于5万;

(4)应用内不得有奖品兑现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