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手机-汽车互联性能测评:HUAWEI HiCar超苹果CarPlay 拿下

2023-08-02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日消息,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ICCE)近日正式发布《手机-汽车互联 性能体验测评报告》。

报告结果显示,HUAWEI HiCar超过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 ,以96.63的得分排名第一

综合来看,HUAWEI HiCar在无线连接、桌面显示、音频输出、用户操作、语音交互五大体验层面的表现优于行业其他产品,是当前市场上体验最好的手机-汽车互联解决方案之一。

据介绍,ICCE从连接、音频、视频、操控和交互场景五大维度入手,针对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 、HUAWEI HiCar等主流手机-汽车互联方案,随机选取6款车进行了测评。

从报告结果来看,大多数手机-汽车互联方案体验可达到85分以上,能较好满足用户需求;其中HUAWEI HiCar获得96.63分,在所有测评方案中获得第一名,其在无线连接、音频输出和语音交互这三个方面拥有突出优势。

据悉,HUAWEI HiCar是华为推出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用户可基于此实现手机应用无缝流转到汽车,让汽车快速共享智能手机丰富的应用生态和服务。目前支持超过370款的国内外汽车型号和Top100 生态应用。

而关于ICCE联盟,它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两大产业TOP协会牵头,联合国内各方产业链成立。2022年,在中汽协、信通院、华为终端、一汽、上汽检等20余家产业伙伴的助力下,孵化形成了国内首个手机-汽车互联体验测评系列标准体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