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预告Redmi发布会 米粉发现K60 Ultra玄机:搭载独显芯片

2023-08-02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日消息,卢伟冰预告将于明天下午2点举行Redmi后性能时代战略发布会,海报中出现了三个厂商:Redmi、联发科和Pixelworks。

有米粉留言:Redmi K60Ultra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同时配备独显芯片。

据悉,K60Ultra使用的独显”芯片来自逐点半导体旗下的Pixelworks系列视觉处理器。在Pixelworks视觉处理器的帮助下,手机在系统层面可以实现提升帧率”和优化功耗”两大功能。

具体而言,提升帧率”可以让原本不支持120FPS的游戏实现120FPS显示。比如某款手游默认最高只能运行在60FPS模式,但在打开该功能后,游戏就能以插帧的方式变成120FPS(GPU实际计算量依旧为60FPS),从而进一步提升流畅度,和硬件渲染120FPS相比耗电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如此一来,GPU只需渲染60FPS的资源,就能输出120FPS的流畅画面,从而明显降低游戏过程中的功耗和发热量。

而且Pixelworks视觉处理器不仅可以实现2倍、3倍游戏插帧,而且可以大幅降低时延。引入低功耗超级分辨率技术,让低画质游戏也能拥有超越原生分辨率的高画质体验。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Redmi K60Ultra将会搭载Pixelworks视觉处理器,也就是独显芯片,配合联发科天玑9200的强悍性能,Redmi K60Ultra将会是性能表现最好的Redmi手机。

卢伟冰预告Redmi发布会 米粉发现K60 Ultra玄机:搭载独显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