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60酷安热度:iPhone 15黯然失色

2023-07-29 08: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华为Mate 60登顶酷安热度榜第一名,力压三星万元旗舰Galaxy S23 Ultra和苹果iPhone 15。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华为Mate 60系列热度越来越高,相关细节陆续揭秘。根据曝光的信息,华为Mate 60预装HarmonyOS 4系统,新系统加入了“灵动岛”功能。

此前华为曾申请药丸屏专利,时间是在2018年。这个专利只是外观造型,而灵动岛更多是程序的互动,并非单单的外观设计。爆料中的消息透露,屏幕挖孔区域内会放置一颗前置摄像头与3D TOF深感镜头,支持3D人脸识别。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60搭载高通骁龙8 芯片,后置华为自研的XMAGE影像。该机将在今年秋季登场,同时发布的还有华为Mate 60 Pro,这两款机型将与同期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展开竞争,值得期待。

华为Mate 60酷安热度第一:iPhone 15黯然失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