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杀手”出新车!Lucid Air蓝宝石版量产下线:三电机强过Model S

2023-07-29 08: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同为美国造车新势力的Lucid昨日晚间官宣,旗下电动新车Lucid Air Sapphire(蓝宝石版)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官方称其为全球首款豪华电动超级运动轿车”。

据悉,该车是Lucid Air的特殊版本,其最早于去年在蒙特雷汽车周上亮相,搭载了三电机动力系统,分别为两个后置电机和一个前置电机,可提供超过1200 匹马力的最大动力,0-60英里(约96.56公里) /小时加速时间为1.89 秒,零百加速时间小于2秒,比三电机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零百2.1秒)还要猛。

不仅如此,该车完成0到100 英里(约160.93公里)加速不到4秒,最高时速超过200英里(约321.87公里)/小时,也就是说,如果你在中国高速上驾驶这台车,深踩油门4秒就已经超速了。

Lucid官方对这款车同样信心满满 ,它表示,在一些主要赛道”上的非官方圈速明显比许多知名超跑还要更快,据悉,该车在美国起售价为24.9万美元,当前约合178.3万元人民币,采用限量方式供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