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alme展出真我GT5手机 将成其第二代骁龙8旗舰

2023-07-29 08:3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郑乾坤)7月28日消息,在ChinaJoy2023展会上,realme提前展出了其最新旗舰产品GT5,为realme首款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平台的手机。

realme还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真我GT Neo5系列,其搭载了第一代骁龙8 移动平台和“超帧独显芯片Plus”,首发240W快充并支持Hybird充电算法,同时配备一块最高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的屏幕,存储最高可选16GB 1TB;realme称GT Neo5首发“旋风内存引擎”,提供带宽瞬发、智能预加载、异步内存管理、App 断点续读技术。

真我GT Neo5搭载由索尼IMX890 5000万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三摄系统,240W版机型的电池容量为4600mAh。真我GT5作为realme首款搭载骁龙8Gen2的旗舰手机,或将在8月底的realme 5周年时间节点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