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能源市场要变天!奥迪上汽正式官宣 固态电池等技术即将上线

2023-07-28 09: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日前,上汽集团官方公众号发表消息:公司已与奥迪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加快上汽奥迪全新电动车型开发。”

新能源市场要变天!奥迪上汽正式官宣 固态电池等技术即将上线

此外,上汽集团还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携手奥迪联合开发产品,开启合资合作新篇章,打造互利双赢新模式。

7月初,奥迪要向中国车企购买电动平台的授权,以加快车型研发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比亚迪、吉利和上汽智己都成了绯闻对象。

很快,在7月20日的技术分享会上,上汽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祖似杰表态,上汽和奥迪达成共识,双方将通过合作加快电动车开发。

随着电动智能全新时代的加速到来,全球的汽车市场都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巨大转型。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到2025年,上汽800V碳化硅电轴、固态电池、整车中央协调运动控制器(VMC)、银河3.0智能车全栈解决方案等行业领先技术,将在以智己LS6为代表的新车型上逐步落地。

基于长期以来建立的互利共赢合作关系,以及各自强大的创新技术实力,上汽和奥迪将积极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发挥协同效应,快速、高效地推出下一代电动车型,以进入新的细分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