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hotoshop最新资讯  > 正文

Photoshop的新AI工具可让用户使用新风景填充画面

2023-07-28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5月份,Adobe 开始对一款新工具进行测试,让 Photoshop 用户可以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来填充图片的部分区域。Adobe 在周四表示,现在又有一款名为“生成扩展”的工具加入了之前的生成填充功能。

ps (6)

生成扩展让你可以使用 Photoshop 的图像裁剪工具,在图像原始尺寸的边界之外添加新的图像。与生成填充一样,Photoshop 根据文本提示(如“森林”)或者根据图像中已有的内容(如果你没有输入任何内容)来生成图像。

这个工具可以用来添加新的风景,扩大肖像照片或者给真实照片添加一个奇幻的背景。与目前所有的生成型人工智能一样,它可能会产生你不喜欢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像 Google、Microsoft 和 Adobe 这样的倡导者将人工智能定位为人类的助手,而不是替代品。

Photoshop 是许多创意专业人士工作的核心,而生成型人工智能的加入是一个深刻的变化。Adobe 正在试图谨慎地拥抱它,审查它用来训练人工智能的数据,并避开像可识别的人物或有商标的产品这样充满争议的领域。但是这些防护措施使它在与更宽松的生成型人工智能工具(如 Midjourney)相比时处于劣势。如何在不受其负面影响的情况下平衡人工智能的好处,是这项技术面临的主要难题之一。

Photoshop 之前的生成填充工具让人们可以扩展图像,但需要更多步骤。生成扩展功能直接内置在裁剪工具操作中,在 Photoshop 用户扩展画布时就给他们提供选项。

同样在周四,Adobe 说生成填充在其为期几周的测试中已经被使用了超过9亿次。该公司还没有透露订阅者最终将如何为这个工具付费,这个工具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测试。

Adobe 还通过支持超过100种语言的文本提示,让更多的人可以使用这个人工智能工具,它是其 Firefly 系列生成工具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