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酷睿处理器去年涨价20%今年还要涨?Intel回应:我们确定没有价格调整

2023-07-28 08: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不出意外的话,Intel将于10月份发布14代酷睿及全新的酷睿Ultra处理器,但在喜迎新品的同时还有传闻称Intel又要涨价了。

为什么说又?因为2022年下半年Intel已经针对旗下的处理器进行了一轮价格调整,涨幅在10-20%之间,原因跟当时美国、欧洲等地区的通货膨胀、能源、电子元件甚至工人工资上涨有关。

这一轮涨价的消息是德国的电商渠道泄露出来的,称供应商都收到了Intel的通知信,包括在库、打折的处理器,都会涨价,这让他们感到非常意外。

而且涨价波及的产品很广,不仅即将发布的14代酷睿、酷睿Ultra要涨,现在还在卖的12代酷睿、13代酷睿也要涨价。

考虑到当前PC市场需求下滑的难题,这要是再涨价只会打击大家的购买需求,不过Intel方面已经站出来辟谣了,否认有涨价的消息。

Intel公关人员表示,Intel通常不会对有关其产品组合价格变动的猜测发表评论,但是我们可以确认,Intel目没有向客户或合作伙伴发出相关通知,也没有对处理器产品组合进行价格调整。

除了这些信息之外,Intel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Intel辟谣之后,今年准备换新机的网友应该可以放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