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海关查获16305张SD存储卡:藏在电瓶车前后轮胎内

2023-07-27 16:3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7日消息,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想要通过非法手段获得利益,就要做好被查处的准备。

据海关发布官方消息,近日在深圳海关所属沙头角海关在沙头角边境特别管理区,一女子手推电单车经沙头角边境特别管理区旅检大厅入境时,海关关员发现其形迹可疑,随即拦截开展检查。

经检查,海关关员在其电单车前后两轮胎内查获藏匿的8包SD储存卡,经清点,共计16305张,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海关处置部门进一步处理。

海关提醒: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行政处罚实施条例》第七条,以藏匿、伪装、瞒报、伪报或者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者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是走私行为,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类似的情况并不罕见,就在日前,深圳海关所属深圳湾海关查获一宗进境客运车辆藏匿手机走私案,共查获手机955部,初估案值约200万元人民币,这些手机藏在了车辆中控台和仪表盘内部、后排座椅下方等,还确实不大容易发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