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Xbox Series X终于更新次世代UI:却被玩家质疑广告太多

2023-07-27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今天,微软终于为Xbox Series系列主机推送更新,带来了优化之后的次世代UI界面。

在布局上,新版UI通过将图标缩小并移至屏幕下半部分的方式,让背景更为明显,解决了此前被广泛吐槽的UI挡住主题”的问题。

同时,新版UI加入了一种全新的界面响应方式,当用户选中游戏时,背景会显示游戏对应的壁纸,大大提升了界面的美观性。Xbox新UI实拍

不过,这套看起来美观了不少的UI,却遭到了部分玩家的质疑。

有玩家指出,新版UI存在一个无法取消的选项卡,这个选项卡被标记为玩的最多的游戏”,不过这个选项卡列出的是整个Xbox上最受欢迎的游戏,并非是玩家自己玩的最多的游戏。

此外,还有其他多个选项卡会显示微软的推广内容,且无法被玩家移除。

事实上,多年来,广告一直是Xbox UI的一部分,虽然一直有玩家不满,但微软显然并不打算做出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