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融云创持续深耕隐私计算技术领域 助力打造安全开放的金融生态

2023-07-27 11: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数字经济时代,数据已成为关键的生产要素。在金融行业,金融机构在业务运营中积累了大量高质量、高价值的数据,这类数据仅与金融业务本身相关,但又面临着与同业机构以及其他行业机构进行联合计算的需求。因此,建立开放的金融生态,需要比较大化发挥跨领域、跨行业数据要素价值,并满足数据应用的安全合规要求。

当前,各金融机构正在积极应用先进技术提升业务数字化水平,各项法规政策对金融行业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给出了重要的指引。在政策法规和行业需求的双向驱动下,隐私计算技术成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关键一环。作为AI云服务领航者,百融云创早就深刻认识到安全是数字经济的定海神针,率先在隐私计算领域深耕布局,并取得了具有开创性的成果。

经过多年创新研发,百融云创精心打造了隐私保护计算平台Indra。Indra平台的整体架构由基础资源层、中间件服务层(管理单元、计算单元、联邦学习)及应用层组成,包含基于OT的PSI和联邦学习两大部分。Indra平台的PSI算法既适用于普通的求交集计算,也适用于联邦学习的训练和预测阶段,支持比较大的求交数据量集达到10亿*10亿。

百融云创隐私计算平台Indra能够保障多个参与方,在数据不出本地的前提下,实现数据的共享、互通、计算、建模,在保证数据不泄露给其他参与方的同时,释放数据要素的价值,发挥数字生产力的作用。

但有业内专家指出,隐私计算技术在产品化过程中,不可避免会产生系统安全风险,由于隐私计算产品的安全要求较高,系统安全薄弱环节将成为最易被攻击部分。在此背景下,为更高质量、更安全赋能金融机构数智化转型,百融云创在隐私计算、数据安全等技术领域持续深耕。

隐私计算刚刚兴起,未来的数据规模、技术复杂度、应用场景都将远远大于现在。百融云创未来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原始级创新、技术应用以及商业化探索三个层面持续精进,为夯实数字经济安全底座打下基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