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ato:基于AI技术 轻松定制个性化助理机器人

2023-07-27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Chato 是一款基于 AI 技术的对话机器人平台,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创建个性化、具有超强能力的助理机器人。用户只需上传学习素材或添加提示语,即可定制专属机器人,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chato.cn/?channel=qqaiyjs

Chato 的核心功能包括:

- 快速创建机器人:用户只需花费20秒就可以快速创建一个机器人,无需编写代码或具备专业知识。

- 定制化角色设定:用户可以为机器人设定基础角色,如客服、销售、培训师等,让机器人更符合业务形象。

- 构建知识库:通过上传文档或问答形式,用户可以构建机器人的知识库,让机器人学习并提供准确的答案。

- 多终端发布渠道:Chato 支持多种发布形式,包括网页、微信群、JS 嵌入网页、接入 API 等,满足不同的业务场景。

- 数据分析与优化:用户可以查看使用数据,了解机器人的知识服务效果,并根据数据报表进行优化,提升机器人的准确性和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