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发布 一加Ace 2 Pro首发

2023-07-27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今日,一加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正式发布。

该系统采用了全球首发的航天级新一代金刚石导热凝胶和航天级新一代超导热石墨,配备了目前行业最为先进、高效的航天级散热材料。这套散热系统的性能指标相比行业目前普遍采用的散热石墨和凝胶,有了显著的提升,导热率和性能都是最强的。

此外,一加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还配备了9140平方毫米的超大面积天工散热VC,不仅是行业目前最大的散热VC,还是行业目前唯一的万级散热VC。该散热系统还采用了一体式双循环散热系统,VC工作水量提升1倍,VC空腔体积提升1倍,等效循环速度提升了50%。

一加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将由一加Ace2Pro首发搭载,新品预计将在8月份亮相。这一技术突破将为手机散热技术树立新的标杆,为智能手机散热技术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一加Ace 2 Pro首发!一加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发布:史上最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