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21级医药学院护理专业学生实习风采展

2023-07-27 11: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近日,我校医药学院 2021 级护理专业 580 余名学生赴湖南省人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长沙市第 一医院、湘雅常德医院、郴州市第 一人民医院等 30 余家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

医药学院召开实习协调会

在湖南省人民医院实习

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实习

在长沙市第 一医院实习

在湖南医药学院总医院实习

在长沙市望城区人民医院实习

在株洲市中心医院实习

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株洲医院实习

在湘潭市中心医院实习

在湘雅常德医院实习

在郴州市第 一人民医院实习

在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实习

在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实习

在邵阳市中心医院实习

在益阳市中心医院实习

在岳阳市人民医院实习

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实习

在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实习

在永州市第 一人民医院实习

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实习

在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实习

在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实习

在湘西自治州民族中医院实习

在南县人民医院实习

在湘阴县人民医院实习

本次顶岗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将在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急诊室、手术室、供应室等基础科室进行分科轮转实习,通过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全面深入学习掌握护理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

赴实习单位召开座谈会

医药学院教师赴实习生实习单位召开座谈会,强调实习纪律,并叮嘱各位实习生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多向医院的老师请教学习;要热情友好,耐心地对待病人和患者,体贴地为病人和患者提供服务。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不早退、不缺席,认真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确保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临床顶岗实习是医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护理专业学生能力提升的关键环节。我校医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实习方案和实习计划,坚持导师负责制,明确职责,确保实习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积极对接合作医院,采用院校齐抓共管的管理形式,重点评估学生实习表现和专业技能学习情况,切实做好实习过程中的督导检查与实习反馈、动态评估等工作,确保顶岗实习取得良好效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