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4 Pro用户花近1.4万换三星Galaxy Z Fold5:所有折叠屏都用过 就它最均衡

2023-07-27 08: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一位iPhone 14 Pro用户晒出了他的三星Galaxy Z Fold5订单,买的是512GB版本海浪蓝配色,花费13999元。

该用户表示,所有折叠屏手机他都用过了,就三星体验最均衡。

据悉,三星Galaxy Z Fold5升级了铰链,重量降至253g。对比上一代Galaxy Z Fold4采用的传统U型铰链,Galaxy Z Fold5升级水滴铰链。当手机折叠时,底部会呈水滴状,避免直接对折屏幕,曲线更加柔和,从而减少折痕,并且折痕也会更浅。

另外,得益于大屏幕的优势,Galaxy Z Fold5优化了多任务处理。目前,任务栏中可显示最近开启的应用程序数量增至四个,用户可在处理工作时更方便地切换。

用户只需用手指点选相册中的照片并按住,再用另一只手打开三星笔记应用,即可将这张照片拖拽复制到三星笔记当中。

核心配置上,Galaxy Z Fold5采用6.2英寸外屏,分辨率是2316904,内屏7.6英寸,支持120Hz高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配备12GB内存,后置1200万超广角、5000万广角主摄和1000万长焦,电池是4400毫安时。

iPhone 14 Pro用户花近1.4万换三星Galaxy Z Fold5:所有折叠屏都用过 就它最均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