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规格游戏不赚钱了!《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裁掉近百人

2023-07-26 19: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近日,波兰知名游戏开发公司,《巫师》系列与《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商CD Projekt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将裁掉公司9%的员工。

根据公告内容,此次裁员将波及CD Projekt大约100名员工,这些员工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被解雇。

对此,CD Projekt首席执行官Adam Kiciński表示,公司希望拥有更敏捷、更有效”的团队,经过对公司各个团队的分析,发现有些团队已经不再符合公司的战略需求。

但虽然官方给出了团队不适合公司战略需求”的理由,对于目前的CD Projekt来说,目前也不是一个理想的裁员事件。

根据目前已知信息,除了已经进入宣发流程,预计在今年年内发布的《赛博朋克2077》资料片《往日之影》外,还有至少四个项目在研。

大量的在研项目,再加上后续游戏全部更换为虚幻5引擎带来的额外研发压力,导致从理论上来讲,CD Projekt现在应该正处在需要扩展团队的阶段。

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选择裁员,很可能说明高规格3A游戏的营收已经出现下滑,公司无力支撑多个大型项目同时推进,只能选择裁员节省开支。

同时,这也意味着CD Projekt很可能会选择缩减规模,或是干脆放弃一部分在研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