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起个大早赶个晚集 日产宣布电动车销量破100万台:足足耗时13年

2023-07-26 19: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日前,日产汽车宣布,其全球电动汽车(包括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这一里程碑的达成,彰显了日产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

日产的电动汽车产品线包括了多款不同类型和风格的车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日产LEAF纯电动轿车,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经在全球售出了超过50万辆,成为了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之一。

日产LEAF以其高效的电池技术、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舒适的空间设计和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喜爱。

虽然日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确实起步较早,但和一些新能源品牌相比,花费13年才达成百万台的销量还是有些慢了。

据悉,仅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就交付了88万辆车,全年有望突破180万辆。

目前,日产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对电动汽车领域的投入和研发,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实现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此外日产还计划扩大其电动汽车产品线,并计划到2030年推出总共19款新的电动车型。

除了扩大其电动汽车产品线外,日产还计划到2028年开发内部固态电池,其能量密度预计预计可达现有锂离子电池的两倍,从而有助于未来日产电动汽车的续航增长。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到,日产汽车已经加快了对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建设,但面对发展迅猛的新能源品牌来说,能否后来者居上,成功赶超特斯拉比亚迪等龙头企业,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从0到100万台仅用1,海尔“精华洗”怎么做到的?

    传统洗衣机洗衣动辄1小时起步,会占用大量的休息时间。海尔发明洗得又快又干净的“精华洗”洗衣机之后,解决了用户的洗衣困扰,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海尔洗衣机还将持续推动“精华洗”科技自身的升级,以及这项科技在不同品类洗衣机中的推广落地,继续创造新的增量空间。

  • 比亚迪“称霸”全球电动车销量榜单!马斯克:中国车企竞争力最强

    近日,有国外网友分享了今年1月至8月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榜单,特斯拉CEO马斯克看到后表示:根据我们的经验,中国汽车制造商是最具有竞争力的。”这也是时隔两年后,马斯克再次感慨中国车企是最具竞争力的。相比海外品牌的新能源产品,中国品牌无论是新势力是传统品牌,在技术和产品方面都不落下风,甚至已处于领先行列。

  • 谷歌Pixel手机销量超4100万销量继续增长

    10月8日,如果你是一个长期关注手机的人,那么你可能会对谷歌的Nexus手机计划感到熟悉。2010年,HTC制造的NexusOne发布了,这款手机成为了“谷歌手机”的代名词。Pixel手机的交付量增长了48%。

  • IT挠10万台设备难道一分组?贝锐向日葵提供“锦囊妙计”

    对于连锁门店、分支机构、户外无人值守设备、机房设备运维等场景,不仅存在分布广泛且数量众多的设备,同时还将面临众多的设备类型以及不同的操作系统,如何才能实现高效运维成了很多企业的难题。国内创新型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推出了以“远程桌面”为核心IT运维解决方案,主打“设备在线,统一管理”,融合批量布署、云端配置、多级权限分组、设备监控、安全审计、IT资产管理、设备远程电源管理等功能,为企业构建了“软硬结合”一体化的远程运维管理体系。对于很多设备名称本身就很规范的企业来说,采用这一策略就可以非常高效的完成绝大多数设备的分组工作,大大提升运维管理的效率。

  • 国产OLED平板8月畅销100.2万台 销售额30.5亿

    根据洛图科技发布的最新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100.2万台,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0.6%;销售额为30.5亿元,同比增长14.7%,环比增长11.7%。该报告分析认为,8月份市场销量的攀升受到了主流品牌新品起量和开学前的促销活动的推动。洛图科技的分析师刘倩认为,华为领先苹果率先布局柔性OLED技术,在强化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有望带动OLED技术在智能平板市场的进一步普及。

  • 预计 2024 全球 AI PC 整机出货量将达到约 1300 万台

    2024年伴随着AICPU与Windows12的发布,将成为AIPC规模性出货的元年。预计2024年全球AIPC整机出货量将达到约1300万台。2023年2月,ChatGPT接入Bing,重新定义搜索引擎。

  • Redmi Note 13系列首销战报:1小时销量超41万台

    今天上午10点,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正式开售。根据Redmi发布的首销战报,该系列手机在开售1小时内的销量就超过了41万台。它支持67W快充技术,内置5100mAh大容量电池Note13Pro则升级到了120W神仙秒充技术,内置5000mAh电池,让用户在充电和续航方面拥有更出色的体验。

  • 哪吒CEO: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 只有一个毛病 太便宜了

    日前,哪吒汽车的哪吒S项目总监晓光,在抖音直播哪吒S拆车,吸引了不少对哪吒S感兴趣的网友关注。哪吒CEO张勇发微博表示,在哪吒S车上,您看到的看不到的地方,用料都很扎实,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增程版车型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牛米,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提供200公里和310公里可选。

  • 欧盟要对中国电动车加征关税?中汽协:希望慎重

    据报道,近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启动了对中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补贴的调查,评估欧盟是否需要征收关税,以保护自己免受从国家补贴中受益的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的侵害。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中国汽车产业愿与欧盟产业积极开展对话沟通,通过合作解决彼此关切,实现共同发展。

  • 比亚迪海外夺得多国销冠 ATTO3成最火电动车

    比亚迪汽车日前公布了海外销售战报。在泰国、新西兰、以色列市场,元PLUS的海外版ATTO3持续保持领先态势:该车在泰国连续8个月夺得纯电动车月销量冠军,在新西兰获得8月纯电动车销量冠军,在以色列获得1-8月纯电动车的累计销量冠军。比亚迪正在全球大规模扩张,已进入挪威、新加坡、巴西、德国、泰国、越南、哥伦比亚、日本等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