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官宣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 李杰:没有散热不要谈性能

2023-07-26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一加手机今日官宣将于7月27日2023ChinaJoy全球发布一加性能技术战略及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

随后,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解释一加为什么要重点发力散热,并称是一加未来在性能领域引领的新起点。

李杰表示,对于手机来说,没有好的散热,就不要谈性能。”散热对手机的性能表现非常重要。

这是因为手机的性能释放,一定伴随着热量的产生,如果不能及时把这些热量散出去,让其在手机内部堆积,当达到一定程度时,手机就面临两个选择,要么通过降低性能延长使用时间,要么就干脆无法使用,等待热量自然退散。

一加官宣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 李杰:没有散热不要谈性能

所以说,想要让顶级性能充分释放,就必须要配备顶级散热作为保障。甚至可以说,手机的性能释放稳不稳,就看散热的堆料狠不狠”。因此,散热技术会是一加重点发力投资的方向。

李杰还称,经过长期的努力、探索和钻研,一加成功地将航天领域的材料、技术、设计带到手机的散热上。迄今为止,最强大、最高效、最先进的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将于明天与大家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