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走路僵硬!女子身藏14台全新iPad Pro入境被查:藏匿位置你想不到

2023-07-25 21:07 · 稿源: 快科技

7月25日消息,网上找个人买全新手机、平板靠谱吗?可能质量没啥问题,但产品的来源可能就要画个问号了。

据海关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拱北海关所属港珠澳大桥海关查获一起粤澳两地牌客车司机人身藏匿走私14台平板电脑进境案。

据了解,7月19日11时许,港珠澳大桥海关关员在对一粤澳两地牌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司机走路姿势僵硬,存在人身藏匿走私的嫌疑,随即依规开展进一步检查。

平板电脑能藏哪里?绑大腿上还是缠腰上?都不是。

最终,关员从该司机的紧身裤内查获全新平板电脑14台。目前,上述案件已按规定作进一步处置。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这14台平板都是iPad Pro,新款iPad Pro 11英寸苹果官网售价6799元起,12.9英寸售价9299元起。

据悉,目前11英寸iPad Pro使用的是LCD屏,12.9英寸iPad Pro使用的是mini LED屏,未来苹果将全部转向OLED屏幕。

此前有爆料称,苹果供应链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iPad Pro所需要的OLED面板,共有11和13英寸两种尺寸。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解决烧屏问题,iPad Pro 2024款或采用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具有两个发射层,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