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快乐沃克受邀出席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

2023-07-25 16: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快乐沃克受邀出席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暨 2023 可持续商业大会,大会于 7 月26- 27 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

CFS财经峰会设立于 2012 年,峰会旨在探讨最热点的财经话题和经济事件,分享变革智慧,共促经济复苏增长。往届与会嘉宾包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副总裁朱民、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许宪春、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中国大地保险副董事长陈勇、辉瑞中国原国家经理苗天祥等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众多代表。

快乐沃克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代表,本次受邀出席,将与国内外多个政界、商界、学术界、社会组织和国际组织全球领 袖和创新人士,共同探寻经济复苏、健康可持续发展之道。

峰会为期两天,超过 200 位优质嘉宾参与分享,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李稻葵,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植信投资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院院长连平等行业专家出席并作演讲,同时各企业代表将围绕可持续、数字化等议题展开讨论与分享。

作为国内首批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证券代码:831662),新型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本次受邀出席是对快乐沃克过去几年在人力资源服务的认可和数字化领域建设的肯定。

快乐沃克始终坚信人才是企业第 一资源,科技创新是基业长青第 一动力,作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更是如此,快乐沃克也不断创新求变,苛求己身,完成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布局,定位于新型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科技引领与创新方面,快乐沃克坚持以数字化平台为基础,在原有的HRsaas平台基础上,开发一体化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同时结合最前沿的创新成果,探索人工智能机器人介入劳务解决方案,依托数字化服务平台,支持人力资源管理全模块自动化,满足企业、员工各环节所需,提升企业管理效能与业务效率。

借本次峰会,快乐沃克将不断携手具有全球视野的专家学者、优 秀的合作伙伴,迭代人力资源服务,引领人力资源变革,主导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与各方一道探寻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新动能,共建数字中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