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星巴克回应顾客带锅吃饭:不强制消费 不吃气味大的食物

2023-07-25 13:15 · 稿源: 快科技

7月25日消息,上海有位网友分享自己在星巴克带锅吃饭的经历,引发热议。

根据这位网友分享的图片显示,桌上放着两份中式炒菜和一碗米饭,还有一个电热饭盒。

网友表示,自己已购买两杯饮品,属于正常消费,正常吃饭,且店员并没有阻止。不少网友提出异议,认为在咖啡馆里吃气味大的食物不合适。

对此,星巴克工作人员回应称,如果不买饮料也可以在店内入座,也可以在店内吃外带的食物,星巴克不会强制顾客消费,但最好不要吃气味太大的食物。

据星巴克官网显示,星巴克于1999年1月,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开设中国内地第一家门店,中国目前已成为星巴克发展速度最快、最大的海外市场。目前,星巴克已经在中国内地230多个城市开设了6000 家门店,拥有近60000多名星巴克伙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