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5将采用叠层电池 充电速度和电池寿命将大幅提升

2023-07-24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报道,iPhone15系列手机有望配备叠层电池技术,这将大幅提升充电速度和电池寿命。叠层电池技术能够降低发热量,提供更多可用电量,并可能实现快充功率超过30W。

该技术也可能改善 iPhone15Pro 系列的轻薄度。之前的爆料显示,iPhone15系列的电池容量将有较大提升,达到甚至超过部分安卓手机的水平。叠层电池采用层压制造技术,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均匀的热量分布,相对于卷绕式电池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

image.png

然而,要将叠层电池应用于手机需要更精密的制造技术。iPhone15系列的改进或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增加手机的可靠性和便携性。综上所述,iPhone15系列配备叠层电池技术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用户对于其充电速度和电池寿命的提升充满期待。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