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和小冰公司宣布推出基于国际版 Azure 的新一代 AI 数字员工解决方案:面向亚洲地区企业客户

2023-07-24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消息:微软小冰公司今日联合宣布,他们将合作推出基于微软国际版 Azure 新一代 AI 数字员工解决方案,面向亚洲地区的企业客户。

微软

该解决方案利用微软国际版 Azure 和小冰公司的 X-CoTA 技术,提供了拟人的对话式人工智能交互、广泛的逻辑思维能力、多模态生成能力与领域专业知识,有助于提高 AI 数字员工效能。

此外,该解决方案还提供了零代码的端到端定制能力和 SaaS 化平台,并支持跨平台多场景部署,帮助企业快速抓住大模型时代机遇,加速自身的数字化转型。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侯阳表示,该解决方案将在智能领域帮助更多企业,在创新变革中成就不凡。小冰公司 CEO 李笛表示,他们很高兴与微软携手推进数字员工解决方案的产品化普及。

2020 年 7 月 13 日,微软宣布将人工智能业务小冰分拆为独立公司运营,由原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博士任董事长,原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李笛为 CE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