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诺基亚全新125手机发布:159元

2023-07-23 08: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今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功能机,名为诺基亚125。这款手机以其出色的音频功能而备受瞩目,价格仅为159元。

诺基亚125背部采用了纹理设计,提供了一定程度的防滑效果。而其圆环扬声器设计则类似华为Mate系列的标志性“星环”后摄感觉。扬声器具备9级大音量,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不会错过任何电话。此外,手机背部还配备了一颗LED灯,可用作手电筒。

手机正面是一块2.4英寸TFT屏,配备了尺寸大、间距大的实体按键,边界清晰可见,不易误触。同时,加粗加大的字体也更容易辨认。

诺基亚125支持快捷操作,例如长按功能键可以快速打开音乐播放器,长按相应数字键可以快速拨号给亲情号码,长按“#”键可以快速静音,而长按方向键“上”则可以一键开启手电筒。需要注意的是,诺基亚125仅支持中国移动的2G网络,不支持联通和电信网络。

在其他方面,诺基亚125内置了一块1450mAh电池,官方表示相较上一代产品增加了42%的电池容量。手机还能存储2000条通讯录和500条短信,最高支持32GB的存储卡扩展,并提供了日历、闹钟、计算器、备忘录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