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ouch Bar设计回归有望:苹果新专利展示带副屏的MacBook设计

2023-07-21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1日消息,对于熟悉MacBook的用户而言,这个位于键盘上方的,名叫Touch Bar”的小屏应该都不会陌生。

作为曾经MacBook的标志性设计元素之一,Touch Bar在近几代产品中的缺席,让人认为苹果已经放弃了这一设计。

但近日,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的公示,苹果获得的一项编号为US20230229252A1的设计专利,或许说明Touch Bar将在未来回归。

在该专利中,苹果展示了一种触控屏幕设计,且在键盘上方出现了熟悉的Touch Bar副屏,用于满足用户的交互需求。

按照苹果专利文件中的介绍,辅助屏幕可以用作附加或辅助输入设备,可以在一些实施例中可以扩展主输入设备的功能。

它还可以根据用户交互的上下文改变,调整显示器上所示的一个或多个元素、图标、图形等,以便向用户提供内容输入。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持有数量众多的专利,它们并非每一个都能够在产品中落地,此次有关Touch Bar的专利自然也是如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