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青莲网络助力近百家企业数字化转型咨询诊断!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

2023-07-21 10: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深圳正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并提到:到 2025 年推动全市1. 3 万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实现数字化转型。

如何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青莲网络以创新的[数字化转型诊断框架体系],助力深圳多家制造业企业实现低成本有效的数字化转型落地。

一、创新[数字化诊断框架体系],为企业数字化“把脉问诊”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随着产业变革深入发展,数字化转型已成为现代工业构建未来核心竞争力的新发力点。

然而,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由于主客观因素导致阻力较大,普遍存在转型能力不高、转型人才不足、转型成本偏高等的情况。

针对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难题,近年来深圳出台多条政策加速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咨询诊断”工作,计划在2022- 2025 年期间,每年资助 2000 个左右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咨询诊断项目,到 2025 年推动全市1. 3 万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实现数字化转型。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方案与服务商,青莲网络积极地全面参与深圳当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咨询诊断工作。

基于自身 1 万+数字化实践经验沉淀,青莲网络研发形成了一套具通用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企业数字化咨询诊断框架体系,覆盖规划级、规范级、集成级、优化级、引领级等五大核心内容,助力企业用数据支持决策,用体系引导转型。

该[数字化咨询诊断框架体系],可为企业提供纵深融合的数字化诊断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找出存在问题、适配解决方案、做好数字决策;同时帮助政府快速了解本地细分行业的共性问题和共性需求,为诊断后的提升工作,提供扎实的量化分析依据。

二、助力近百家企业数字化诊断,加速智能制造发展

根据数字化转型咨询诊断工作要求,服务商将参照智能制造、两化融合等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关国家标准,对企业的研、产、供、销、服、管等全环节进行咨询诊断。

依托创新的[数字化转型诊断模型],青莲网络通过提供“一对一、全流程、全覆盖”的数字化咨询诊断服务,为企业出具“一企一策”的《咨询诊断报告》,帮助企业认识自身数字化发展水平现状、存在短板,提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目标、实施和优化方案等。

目前,青莲网络已助力北斗云信息技术、鹏泽翔科技、赛菲姆科技、优威视讯科技、维尼健康(深圳)等近百家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诊断。依托诊断全面摸清数字化转型发展现状,助力企业以数据支撑企业数字化战略规划制定和工作决策。

数字化转型咨询诊断项目诊断报告

此外,经过近年来的企业现场实践和多区域规模化评估交付,青莲网络的数字化咨询诊断服务得到了广大企业客户认可,不但能够真实反映企业现状,还能准确指导企业实现业务和数字化的融合,实现业务数字化创新。

目前,数字化转型诊断已成为政府、企业加速推进转型工作的重要抓手。像深圳、上海、辽宁等全国多地政府正以咨询诊断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区域行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青莲网络将持续深化[数字化咨询诊断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从咨询诊断到解决方案到项目落地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持续助力企业通过转型升级实现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