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大朋VR总部迁至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发展再提速

2023-07-21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0 日,大朋VR“因热爱,而启航”总部乔迁典礼在青岛市虚拟现实产业园圆满举办。活动上,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姜海天,青岛市崂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李维波,青岛高科园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区发改委局长吕良宝,崂山区科创委副主任刘华英等相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与乐相科技董事长陈朝阳一同完成了庆典仪式,也宣告着大朋VR总部正式落户青岛,开启全新征程。

八年沉淀,再获认可

继山东发布《山东省推动虚拟现实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 2024 年)》明确形成以青岛为中心的“1+4+N”产业布局后,青岛便实施了《青岛市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行动计划》,以位于崂山区的青岛市虚拟现实产业园为支点,撬动全市虚拟现实产业快速发展,成为国内“元宇宙”声量最 大的城市之一。

而青岛市虚拟现实产业园,正是大朋VR此次总部乔迁的目的地。

2023 年 3 月 2 日,大朋VR受邀参加以“携手拥抱数字时代,打造VR & AI新高地”为主题的青岛市虚拟现实产业园招商推荐会。

据悉,该产业园未来将搭建起一个集硬件终端、软件开发、内容制作和场景应用全产业链条的产业发展平台,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扶持政策、产业基金、算力以及人才住房等全方位保障体系。

而大朋VR作为行业八年老兵,已发展成为国际化的软硬件一体的全栈XR技术与产品公司,以不断迭代的明星级产品在VR头显领域中脱颖而出。

截至 2022 年底,大朋VR以36%的头显出货量,牢牢占据中国XR市场榜眼之位,并常年位居全球VR头显出货量前五之列,服务海内外30+国家以及全球13000+开发者,得到了用户与行业的双重认可。

技术、产品、服务、市场层面的成绩有目共睹,让大朋VR成功搭上了这趟由青岛始发,通往元宇宙未来的“高速列车”。

“土壤”优渥,热爱启航

“我们同样热爱这个领域,热爱这个产业,热爱青岛与崂山,所以我们有底气,为各位服好务。”李维波部长在演讲中如是说道

据悉,对于新入驻园区的虚拟现实企业,政府将根据企业年度实际研发投入,对企业进行高额的研发专项补贴,并大力支持虚拟现实产业补链强链,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好配合。

政府层面的扶持、基础设施的完备以及制度福利的全面保障,让包括大朋VR在内的所有入驻园区的企业,都获得了加速发展的新动力。

未来,大朋将与崂山区政府精诚协作,力争将大朋VR崂山区总部打造成符合产业转型升级、向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发展的总部基地。与此同时,大朋也将继续在国际市场发力,正如大朋VR 董事长陈朝阳在开幕致辞中所说:“我们大朋人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全球范围内,以差异化竞争策略开疆拓土,赋能服务全球 30 多个国家以及数十万客户。”

这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不负所托、不负信任的坚定决心。

而对于青岛虚拟经济产业而言,随着越来越多像大朋VR一样敢于创新、坚持探索的企业加入,也必将注入充沛的新鲜活力,进一步推动产业升级,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在数字时代的浪潮中,直挂云帆济沧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