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刷题狂魔大喜!AI 刷题工具chatTests带你轻松通关

2023-07-20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chatTests 是一个基于 OpenAI GPT3.5模型的 AI 刷题和辅导项目,该项目在 DataWhale5月 GPT 应用开发 Hackathon 比赛中获得了最高分,并斩获了最佳创新奖和最佳应用奖两个最佳奖项。

image.png

项目体验地址:https://yfor-chattests.hf.space/index.html#/

项目源代码:https://github.com/Aomferni/chatTests

该项目的功能包括随机出《软件设计师》单选题和连续对话辅导,在网页上记录纯文本笔记并导出。用户可以在刷题区点击选项并提交,获得正确与否的反馈和解析内容。

同时,用户还可以在聊天区与 GPT 大模型进行对话获得辅导和解答问题,支持流输出、连续对话和 markdown 渲染。用户还可以在笔记框记录笔记,并导出内容。该项目的愿景是让考试和题目回归到辅助学习的核心作用上,提高理论知识学习效率,让用户掌控考试,利用考试提升个人对领域的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