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依然小尺寸直屏 直边:升级5000万像素超大底三摄

2023-07-20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高通今年的骁龙技术峰提前到10月份,这就意味着骁龙8Gen3将提前发布。

按照之前的爆料,骁龙8Gen3机型将会在11月正式登场,而结合以往的首发来看,大概率是小米14拿下官方首发权。

目前,小米14系列的设计已经基本定型,率先发布的两款依然是一直一区。

其中,小米14将继续维持小尺寸直屏直边的设计,这在小米13上非常受用户喜爱,也是今年口碑最好的小尺寸旗舰。

最新爆料,小米14外观基本变动不大,边框也依然是亮面金属(大概率铝合金),只是背部摄像模组会有一些微调。

小米14依然小尺寸直屏 直边:升级5000万像素超大底三摄

从数码闲聊站给出的预览图来看,新款后摄模组明显增大,这是因为升级了5000万像素的超大底三摄模组。

前代的小米13主摄为索尼IMX800,1/1.49英寸的底在如今一英寸横行的市场上确实稍显弱势,如果能达到1/1.28英寸这个级别,将会在拍照效果上实现质的提升。

届时,小米数字系列的标准版将成为市面上最均衡的小屏旗舰,而且各方面实力都会时候同类型的顶尖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