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被曝内部测试AI产品Ajax 盘中市值一度几秒暴增600亿美元

2023-07-20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苹果的股票在周三短暂上涨,原因是彭博新闻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内部开发自己的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

苹果

这一举动表明,苹果对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进展非常重视,并考虑将其集成到未来的产品中。该公司很少使用“人工智能”这个术语,而是选择更学术的“机器学习”。

在过去的一年里,技术人员和投资者都对大语言模型(LLM)这种人工智能技术着迷,它可以生成看起来像人类写的文本或代码。

据彭博新闻报道,苹果有一个名为Ajax的人工智能项目,一个小团队的工程师已经建立了一个聊天机器人,有些人称之为“苹果GPT”。苹果内部对聊天机器人的访问是有限的。据报道,一些苹果员工认为,该公司正致力于明年发布一个重大的人工智能公告。

除了LLM之外,苹果还在其产品中使用了很多机器学习技术,比如Siri语音识别以及Photos应用程序检测面部和宠物的能力。

在某种程度上,苹果比较晚才加入LLM的潮流。微软已经将OpenAI的ChatGPT集成到其软件中,谷歌已经将其Bard集成到其搜索引擎中,亚马逊将通过AWS提供LLM服务,Meta本周开源了一个大型LLM项目。

就在本周二,高通宣布将与Meta合作,使其LLM能够直接在安卓设备上运行,而不是在远程的云服务器上运行。高通制造与苹果iPhone竞争的手机的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