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x最新资讯  > 正文

Wix将允许用户仅使用AI提示构建整个网站

2023-07-19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Wix已经有几个用于网站创建的 AI 生成选项,但现在,它押注于算法而不是模板来构建自定义网站。

SEO,关键词,网站,数据

现在,一系列图形Wix正在用户生成网站,而且在几秒钟内就完成了。用户打开一个提示窗口,询问关于不同的布局和样式的问题,例如,然后从提供的选项中选择。实际的过程与视频有多相似还不清楚,但它几乎肯定比产生AOL主页的过程要好得多。

生成的网站令人印象深刻。它可能有点普通,但它比我用 WordPress.com 创建的任何东西都要专业得多,而且它与你 10 年前用 Wix 能做出的东西完全不是一个世界。它有着花哨的叠加滚动动画和图形,图像剪裁,以及更多所有你期望从今天的花哨、臃肿的网站中看到的东西。

我问了 Wix,在生成网站后,你能有多少直接控制权来自定义网站,Wix 的产品负责人 Yaara Asaf 说,用户可以使用 Wix 编辑器对他们的网站的“每一个方面”拥有“完全控制权”。

另外,虽然 Wix 的 AI 生成的副本在这个假想的网站上看起来不错,但我们已经知道聊天机器人在真相方面有问题,所以很难知道在你自己的网站上确保细节正确会有多么繁琐。如果你担心一个简单的网站制作工具会导致大量充满不适当内容的快速制作的网站,Asaf 说,“[ChatGPT] 有一个固有的模型来防止不适当的内容生成;我们计划使用 OpenAI 的审核。”

随着 AI 公司越来越多地成为版权侵权诉讼的目标,还有一个问题是,如果有人因为 Wix AI 生成的网站的一部分而起诉你,谁该负责?至少,由 Wix 的“人工设计智能 (ADI)”制作的内容将是该公司的负担,其中一个页面声明,“Wix ADI 生成的内容,作为 Wix 提供的内容,受到本地和国际法律的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的保护。”

但如果 OpenAI 的聊天机器人侵犯了版权呢?那就取决于用户了。Asaf 在电子邮件中写道,“用户需要在发布他们的网站之前验证内容”,并补充说 Wix “反对所有类型的滥用和欺诈内容发布在 Wix 上。”

尽管还有许多未解决的问题,但它仍然看起来有可能成为一个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工具。Wix 的新 AI 网站生成器会被用来进一步填满网络垃圾吗?哦,很可能。但它也有潜力,在价格足够友好的情况下,帮助小企业和创业者比他们原本能做到的更专业地展示自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