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对手!华为Mate 60屏幕曝光:鸿蒙版“灵动岛”加持

2023-07-19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9日消息,博主旺仔百事通暗示,华为Mate60系列将会采用灵动岛设计,其预装的HarmonyOS4.0系统会针对灵动岛进行UI适配和优化,实现更多玩法。

之前华为曾做过调研,在调研中,华为提供了两种灵动岛方案,一种是四边等宽”,一种是左右两边极窄”。众所周知,iPhone14Pro系列采用的是四边等宽方案,尚不确定Mate60系列会采用什么样的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60系列这个灵动岛设计可能跟iPhone14Pro系列相似,有可能会支持3D人脸识别。

此前华为已在Mate系列多款旗舰上做到了3D人脸识别,比如Mate50Pro,该机除了配备一颗用于自拍的前置摄像头外,还塞进了一颗3D深感摄像头,这颗摄像头可以读到人脸信息,加上3D活体检测算法,实现了更安全的解锁体验。

之前的3D人脸识别系统是集成在了刘海内,这次华为做了精简,把它做成了iPhone14Pro系列那样的灵动岛设计,实现了更高的屏占比。

参数方面,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2,新品会在下半年登场,它将对标同样在下半年登场的iPhone15系列。

iPhone 15最强对手!华为Mate 60屏幕曝光:鸿蒙版“灵动岛”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