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华为Mate 60 Pro或将采用居中药丸打孔屏

2023-07-19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最近有消息称,华为Mate60系列将在9-10月份发布,其中高配版华为Mate60Pro的外观设计备受关注。据称,该机将采用类似iPhone15系列的居中药丸开孔屏,这是一个重要的变化。

华为Mate60Pro的设计与前代Mate50Pro的刘海屏相比有了进一步的改进,能够减小对显示内容的遮挡,尤其是在观影和游戏时沉浸感会明显更强。

Mate50 Pro,华为,手机

此外,该机还可能在背面设计上进行调整,新机仍将继承自Mate30系列开始的中置圆形模组设计。

在参数方面,华为Mate60系列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4G芯片,而Pro版本则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Gen24G芯片。

系统方面,华为Mate60系列将首发预装HarmonyOS4.0,这一全新的微内核设计将使得系统更加简洁、流畅,同时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