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推着瘫痪妻子徒步到西藏 网友被二人笑容治愈:这就是幸福

2023-07-18 11:3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一段96年男子推着瘫痪妻子从云南徒步到西藏的视频,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

7月15日(视频发布时间),西藏,96年小伙推着用轮椅改造的自制车带着瘫痪妻子,一年多从云南徒步到西藏。

小伙称,行李太多有的时候会让开车的好心人帮忙带一点,如果没遇到就自己硬推着走,晚上就搭帐篷睡觉,想带着妻子四处看看

老婆是藏族,去冈仁波齐拜一拜也会好一点吧”,小伙称。

有网友表示:这么苦了,两个人脸上却充满笑容,这就是幸福”

公开资料显示,冈仁波齐位于西藏西部阿里地区普兰县北部巴嘎乡境内,是冈底斯山的主峰,为冈底斯山脉(横贯北部昆仑山脉与南部喜马拉雅山脉之间)西段的最高峰,藏语意思为雪山之宝”或雪圣”,是藏传佛教四大神山之一,有神山之王”之称。

冈仁波齐海拔6714米,山体由新近纪砂砾岩组成,是一座四壁陡峭,呈圆锥状金字塔形”的山峰,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名山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