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同档位碾压!OPPO K11搭载索尼IMX890:进光量提升84.3%

2023-07-18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OPPO今日宣布将于7月25日14:30发布新机OPPO K11。

据介绍,OPPO K11采用同档位唯一碾压级硬件索尼IMX890,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

其中,5000万像素大底传感器的进光量相比上一代提升84.3%,夜景更纯净。另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以及OPPO旗舰影像算法,真正发挥大底主摄的实力。

同档位碾压!OPPO K11搭载索尼IMX890:进光量提升84.3%

据悉,索尼IMX890拥有1/1.56英寸大底,单个像素尺寸达到了1m,像素聚合之后可以达到2m。这就使得它可以在弱光、夜景、逆境等环境中得到更多的进光量。

之前,OPPO K11手机的相机样张曝光,夜景拍摄效果不错,灯光、噪点等细节把控在同价位也是非常出色。OPPO 中国区总裁刘波称:让2000元左右的产品也能够拥有旗舰的影像体验。”

其他方面,K11的正面采用一块居中打孔直屏,预计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