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下拉小程序新增音乐和音频 可限时免费听QQ音乐VIP歌曲

2023-07-18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 消息:微信更新到8.0.38版本后,下拉小程序新增了音乐和音频功能,用户可以更方便地进入播放界面。其中,音乐板块由“今天”、“推荐歌单”和“视频号音乐人”三部分组成,用户可以直接播放歌曲,并支持滚动歌词和评论功能。

微信截图_20230718110827.png

为了推广小程序听歌,腾讯还赠送了QQ音乐SVIP权益,用户在搜索VIP歌曲时只能试听片段,但在歌曲进度下方有免费领取限时VIP的权益。免费领取权益之后,用户可以在微信场景内免费收听QQ音乐VIP歌曲。

微信截图_20230718110858.png

此外,用户还可以在音频界面收听播客内容,该界面支持搜索功能,用户可自行选择收听内容。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功能并没有VIP限制,用户可以免费收听所有内容。

微信新版本下拉小程序的音乐和音频功能更加完善和方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享受音乐和播客内容。同时,腾讯赠送的QQ音乐SVIP权益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福利和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