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盛将百度加入买入名单 股价受益于转向结构性生成型人工智能

2023-07-18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消息:Fintel 报道称,2023 年 7 月 17 日,高盛重申了对百度公司 - AD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IDU)的评级,并给予买入建议。

百度、文心一言、文心大模型

高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百度是中国互联网公司中定位最佳、转向结构性生成型人工智能主题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将百度加入其地区「买入信心名单」,并将目标股价从 183 美元上调至 197 美元,相比上周五收盘价有 32% 的上涨空间。

分析师 Lincoln Kong 表示,百度的盈利预测将保持上行修订周期,估值倍数也有望扩大,支持这一点的是一系列「上行催化剂」。他表示:「我们预计百度在多年的投资周期内将实现健康的收入增长和利润率表现。」

他指出,百度的人工智能云将受益于企业消费者的结构性增长机会,其广告利润率也将进一步改善。

截至目前,百度在美国上市的股票今年以来上涨约 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