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鸿蒙OS 4.0开发者版测试中 华为提醒:务必保密 别在网上传播

2023-07-18 07: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目前,华为鸿蒙OS 4.0开发者Beta版正在进行首批机型测试,同时还开启了第二批开发者版招募,并新增10余款测试机型。

有部分数码博主或网友可能出于分享的好心”,想让更多人提前看到鸿蒙OS 4.0,就擅自将鸿蒙OS 4.0亮点做成视频或截图在网上传播,但别忘了,参与Beta版测试前需开发者同意保密协议,因此泄露视频或截图的行为已经违反保密协议。

日前,华为向开发者发布提醒短信称,尊敬的开发者,请您务必遵守《保密协议》的相关承诺,不在网络上对开发者Beta版进行传播及扩散。”

需要注意的是,升级鸿蒙OS 4.0开发者Beta版后,手机截图会自动生成摩尔纹(密码纹),据说能通过此特征确定是谁泄密。

鸿蒙OS 4.0开发者版测试中 华为提醒:务必保密 别在网上传播

在此提醒已经升级了鸿蒙OS 4.0开发者Beta版的用户,一个新系统在发布前,必然会有Beta环节,该环节目的就是让参与测试的用户将遇到的Bug反馈给华为,尽快修复,另外,Beta版本也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不宜泄露过早。

据了解,华为将在8月4日至8月6日举行第五届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Together),鸿蒙OS 4.0预计会在大会亮相,还有半个月时间,也很快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