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努比亚Z50S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Z50S Pro引爆酷安:热度超越其他1英寸安卓旗舰

2023-07-17 20: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努比亚Z50S Pro引起了广泛关注,在酷安热度排行榜上名列第三,超越了其他国产旗舰手机。

根据官方的预热信息,努比亚Z50S Pro采用了35mm定制大光圈镜头,并且配备了全新传感器,实现了更高的像素密度和清晰度。该手机的主摄像头甚至超越了其他品牌的一英寸主摄像头,为用户带来更加细腻、真实的拍摄体验。

努比亚Z50,努比亚手机,nubia

此外,努比亚Z50S Pro还使用了1G6P专业光学镜头,感光量提升了56%,进光量提升了34%。不仅如此,它具有行业领先的PV值和超低温漂稳定性,能够让成像效果进一步提升。

官方特别强调努比亚Z50S Pro的主摄具有5.21mm的有效通光孔径,挑战了业界最大的主摄通光孔径。在性能方面,努比亚Z50S Pro搭载了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其CPU和GPU性能都得到了明显增强。

为了充分发挥骁龙8系芯片的强劲性能,努比亚Z50S Pro采用了超大面积仿生设计VC片和植物仿生通道设计,能够更好地散热和保持机身温度。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9颗高精度NTC温度传感器,能够实时调节散热策略,确保手机在各种使用场景下都能保持良好的性能表现。这款手机将于7月20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骁龙8 Gen2领先版加持!努比亚Z50S Pro超级性能版正式开售

    努比亚Z50SPro超级性能版近日宣布正式开售,售价4699元。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也就是3.36GHz的高频版本,配备了4233mm?的VC均热板,散热总面积达到42833mm?。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上购买该产品,售价4699元。

  • 努比亚Z50 Ultra首批适配Android 14

    努比亚手机今日宣布首批适配Android14,努比亚Z50Ultra手机现已开启MyOS13.5公测报名,并公布了8大升级点。这8大升级点是:灵犀性能引擎6.0、新增全新灵犀Ultra性能引擎、新增内存调度模式自定义、优化大幅度提升应用安装速度、提升应用后台保活能力、相机UI、新增全新界面设计和交互、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色彩、锐度、色温、曝光调节有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曝光包围、白平衡包围,新增卡片式相机家族界面,支持自定义排序,新增海报水印支持白定义经纬度、时间、文案显示,优化多场景拍照效果等多种增强辅助功能。努比亚Z50sPro和努比亚Z50等机型MyOS14内测将于近期陆续开展,感兴趣的用户可留意社区内测板块公告。

  • 拍照堪比1英寸超大底!小米14 Pro规格曝光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暗示,小米14Pro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大尺寸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可在f/1.4-f/4.0之间切换,拍照效果堪比1英寸超大底。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3Ultra已经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9和f/4.0两挡切换。有消息显示,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正式发布。

  • 安兔兔9月安卓旗舰性能榜出炉:一加Ace 2 Pro蝉联夺冠

    快科技今日公布了9月安卓性能榜,一加Ace2Pro以166万的高分霸榜第一。值得一提的是,8月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一加Ace2Pro同样位居第一。在安兔兔榜单中,排名靠前的依然主要为骁龙8Gen2机型,仅有最后一名是搭载了天玑9200的iQOONeo8Pro。

  • 卢伟冰又做了款神机!Redmi Note 13 Pro 爆火:酷安热度力压刚开售的iPhone 15 Pro

    iPhone15系列正式上市发售,起售价是5999元。卢伟冰刚发布的RedmiNote13系列也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卖,其中RedmiNote13Pro最受消费者关注,其酷安热度超过了iPhone15Pro,非常火爆。RedmiNote13Pro搭载天玑7200-Ultra芯片,采用120W5000mAh快充组合,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 三星激进!全球首款4亿像素传感器曝光:尺寸接近1英寸

    据爆料,三星申请了HexaPixel商标。三星GalaxyS22Ultra主摄为1.08亿像素,它支持像素9合1,可以输出1200万像素样张。在数码裁切的无损变焦效果上,4亿像素会比目前的2亿像素主摄更好。

  • 小米14 Ultra曝光:不止有骁龙8 Gen3 1英寸主摄也升级了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超大杯版本小米14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采用2K中置挖孔微四曲屏,后置环形四摄,主摄是LYT900。索尼LYT900是索尼IMX989的优化版本,拥有1/0.98英寸超大底。值得注意的是,和小米13Ultra一样,小米会先发布小米14和小米14Pro,后续再单独推出小米14Ultra,值得期待。

  • 三星全新研发1英寸GN相机传感器 2026年才有得卖

    三星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GN相机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具有1/1.57英寸的尺寸和5000万像素的分辨率,每个像素的尺寸为1.0μm。三星未来的ISOCELLGN传感器可以提供与HP2相同的像素满井容量,并明显提升自动对焦功能和像素间串扰。这款传感器最快将在2025年推出的GalaxyZFold8上使用,同时预计明年发布的GalaxyS26机型也将采用该传感器。

  • 骁龙8 Gen3加持!小米14 Ultra曝光:1英寸主摄大升级

    小米14系列将会推出一款大杯版本的小米14Ultra,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配备2K中置挖孔微四曲屏和环形四摄后置相机。后置相机包括主摄和副摄等相机主摄将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