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金融壹账通:创新科技金融服务,让客户感受有温度的科技

2023-07-17 16: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与广泛应用,金融服务的形式与内容呈现出多元化与综合化趋势,由科技带来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大大促进了金融功能作用的发挥,并引导金融服务向普惠金融方向延伸。

与此同时,随着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推进,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服务的需求越来越趋向无接触、线上化与智能化,新时代背景下,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满足其智能化需求的金融服务,成为金融企业新的使命与目标。作为中国金融服务行业的商业科技服务供应商——金融壹账通站在金融服务的背后,以“技术+业务”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及金融消费者金融获得感,彰显科技温度。

科技提升服务质效

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对金融机构线上化业务能力提出了挑战。为满足金融客户需求,提升服务体验,金融壹账通通过整体解决方案,为数字化银行、数字化保险提供包括销售管理、风险管理及运营支持服务等在内的全面解决方案。

在数字化银行方面,金融壹账通通过智慧运营解决方案助力金融机构有效地进行客户关系管理、产品开发及日常运营管理;通过智慧风控解决方案,金融机构能够通过更准确的风险评估和流程自动化,更好地降低风险和减少成本。此外,还通过智能解决方案整合银行客户经理需求,利用国际贸易及供应链金融等特定场景的专有信息,为促进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提供服务支持。并为不少银行量身打造了明星“信贷产品”,以手续简便、审批有效,深受用户欢迎。

在数字化保险方面,金融壹账通为保险公司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使其整个保险流程数字化,帮助保险公司处理营销、客户管理及理赔流程。亦围绕汽车后市场场景及医疗服务场景为参与者提供服务管理平台。通过利用领先的AI技术和成熟的场景观察,为客户提供增值效果。

金融壹账通还运营了一个自主研发的金融机构技术基础设施平台——加马平台,凭借从IaaS到SaaS的1, 000 多个模块及4, 200 个API,所有产品及服务既可以按整体提供全栈式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也可以按增量部署以快速响应客户的要求,同时简化客户数字化转型的过程,充分享受有温度的科技服务。

科技促进服务触达

科技的应用,不仅让金融从服务体验上实现了升级,更让金融得以覆盖更广泛的人群,满足更深层次的金融需求,尤其引领了普惠金融的高质量发展。

在金融壹账通与多家地区性中小银行的合作案例中,金融科技在助力金融切实服务中小微企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例如在与曲靖银行的合作中,双方携手推出的普惠金融房产抵押类信贷产品—“好房快贷”,由于其手续简便,审批有效等优势深受小微企业欢迎,通过在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引入金融壹账通的人工智能、大数据风控等技术,银行信贷审批得以提速,也大幅提升了用户获得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及时性。

在助力银行创新产品与服务方面,金融壹账通还做到了深入产业与业务场景,根据金融客户的切实需求提供“技术+业务”赋能。例如针对小微企业主缺少抵押物的情况,金融壹账通携手多家银行打造了基于企业税票数据等相关纯信用税票贷产品,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资金周转困难。

一方面助力银行创新产品,促进服务触达,另一方面,金融壹账通还通过打造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一体化服务平台,解决产业链信用穿透、信息不对称及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在与某地方城商行的合作中,金融壹账通以“技术+业务”赋能其搭建的产业融资服务平台,具备了普惠金融业务数据接入、数据处理、大数据风控、自动化审批等全面的信贷处理功能。在这一基础上,金融壹账通协同该行搭建的普惠金融业务系统,惠及了更广泛的产业客户,让他们在小程序端就可完成融资申请、征信授权及签约提还款,享受了服务的较好的便捷与有效。

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趋势下,金融壹账通将继续保持创新驱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提速,以技术力量为更广大的金融客户带来更便捷、有效及安全的金融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登榜——全球百强榜单

    据最新报道: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荣登全球百强榜单,其实力再获国际机构认可。2023年度IDC全球金融科技排行榜系列榜单及奖项于2023年9月11日正式揭晓。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金融机构与金融壹账通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打造美好的金融科技版图努力,也为打造全球生态系统的幸福明天添砖加瓦。

  • 上半年业绩报告出炉,金融壹账通第二阶段稳健增长

    近期,金融壹账通发布了截止时间为 6 月 30 日的 2023 年业绩报表。通过报表,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金融壹账通上半年的业绩稳中向好,相比往年有着较大的提高。在 2023 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之下,金融壹账通并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一直在奋勇向前,让我们来看看金融壹账通 2023 年上半年的表现。数据显示, 2023 年金融壹账通上半年营收达到了18. 99 亿元,其

  • 国牌科技之光集体搞大事!安吉尔连麦展现创新科技

    近日,知名净水器国牌安吉尔接连携手多家经典国货品牌,打造国牌连麦栏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一场场生动有趣的直播连线在抖音平台上演,让观众们领略到了国牌科技独特魅力,也让国牌科技产品走进大众视野。各大国牌齐聚直播间,净水专家安吉尔引瞩目国货品牌关注度持续上涨,甚至还开通国牌连麦栏目,共同打响国货品牌认知战。近日,公牛、鸿星尔克、郁�

  • 方太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做创新科技的“长期主义者”

    作为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方太长期致力于创新科技发展,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27年来,方太始终站在创新科技的“无尽前沿”,围绕“空气、水、烹饪”三大核心科技,突破厨电“无人区”。方太集团将继续坚持独特、高端、领先的研发信念,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和创新科技赋能,不断推动厨电行业升维进化,守护亿万家庭的幸福。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秀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易鑫金融:便利、普惠汽车金融服务走进景德镇

    9月15日天刚放晴,瓷器作坊主汪文就开着新车,来到了自家门店。师从仿古花瓶名家的汪文,在景德镇创业已有十五年,最近他刚通过易鑫金融办理了分期,开上了“梦想之车”凯迪拉克。能够将便利、普惠的汽车金融服务带到自己的家乡,不断传播易鑫“喜欢,就开回家”的企业理念,袁船强对自己当初选择加入易鑫很是自豪,他也对自己和易鑫的未来充满信心。

  • 出口逆增领跑行业!海尔智家广交会展新科技新方案

    继上半年海外营收增8.8%,海尔智家全球创牌又有了新成果。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23年1-8月,年累冰冷洗空四大产业全国出口美元金额下降1%,海尔智家逆增3.9%跑赢行业。在这样的自我驱动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海尔智家将给行业带来更大的惊喜。

  • 酱香科技名不虚传!茅台:中国白酒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

    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在世界名酒价值论坛表示,名酒在价值创造方面也有共性,比如说有悠久的历史,这就是历史价值,有厚重的文化,这就是文化的价值,有独特的工艺,这就是技术和科技的价值。技术和科技的价值,中国酒业协会做了不少工作,各个酒企也做了不少工作,中国的白酒中,是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的”,丁雄军强调,这些价值,名酒企业要传承要创新,特别是创新一些新价值。茅台积极倡导少喝酒、喝好酒的理念,茅台酒具有的品饮、社交、收藏等价值能够在家庭团聚、朋友相逢、职业成功等人生重大时刻为生活增添滋味。

  • 百融智汇云: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桎梏,以AI赋能数字化转型

    在当今时代,金融行业正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使得金融机构在用户获取、服务和运营方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趋势。尽管金融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仍有漫漫长路,但百融智汇云仍然坚持深耕技术,走向长远,让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更加顺畅,推动整个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 以AI优化金融服务 百融智汇云打开资产运营效率提升通路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深入到金融行业的各个方面。AI技术不仅大幅度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同时也使得金融服务变得更加普惠。”通过将先进的AI技术与金融营销相结合,百融智汇云助力金融机构实现高效、精准的场景化营销,从优化金融服务体验,提高金融服务的普惠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