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民间大神给猫做了个房子:人类楼房等比例缩小 水电都通

2023-07-17 16:15 · 稿源: 快科技

7月16日晚,B站UP主爱鼓捣的邢志磊”发布了一段视频《我花了半年时间给猫做了个房子》火了,目前播放量已经突破300万。

UP主表示,打造这款房子的初衷,是老婆开了一家宠物店,给猫做个好玩的吸引顾客。

此举也能让猫咪体验一下人类奢侈的商品,其中客厅卧室卫生间齐全,甚至有电梯,智能门锁,电视还能播放画面,而且水电都通。

UP主自述,此次建猫房子过程中,用的的3D建模、3D打印、木工、电焊、喷漆、缝纫都是自学的。

网友评论:

-我的天啊,厉害得有点恐怖了,电梯、水龙头和电视都可以使用,技术力太高了

-如果把这个房子等比例放大到大人也能使用的尺寸,再一间一间叠成楼,岂不是可以住好多人?

-哥,能不能帮我家的宠物也做一个,我家的宠物体型有点大,您帮着做一个120平左右,层高两米的就行

其实,这位UP主两年前还曾给女儿和儿子做了一套缩小了一倍的房子,当时也一度非常火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