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深夜回家发现门禁自己输密码:还多次点下确认键 网友破案了

2023-07-17 12:00 · 稿源: 快科技

深夜回家看到门禁自己输入密码”,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头皮发麻。最近,沈阳一男子就遭遇了这离奇一幕”,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据四川观察报道,7月14日,辽宁沈阳,一男子深夜回家发现小区门禁在自己疯狂”输入密码,还多次点下确认键。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门禁前空无一人,但屏幕上的数字却在跳动”,仿佛有人在按密码一般。

他真的好有素质,明明可以直接进的,密码不知道还不停的试”,有网友笑称,走近科学节目组狂喜”。

也可能是有人遥控啊!大家注意谨慎泄露个人信息哈”。

有网友表示,屏幕坏了或者电路短路”的可能性更大, 很明显是下雨导致短路失灵了”

有的手机沾水了也是这样,触摸屏的问题”确实是进水呀,来回就那个区域不停地闪,看不出来吗”

还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经历:

有些屏幕比较灵敏就是这样,我之前一台手机上面沾了一滴水,它自动给我输密码把我手机给锁住了”。

在雨中看手机也会有一样的体验 屏幕不听话还会自己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