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宣布Xbox Game Pass家庭会员计划将于8月15日结束测试

2023-07-16 14: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微软于7月15日宣布,将于8月15日结束Xbox Game Pass家庭会员计划的测试。此前,该计划仅在爱尔兰和瑞典等少数国家和地区进行了上线测试,具体的正式上线日期尚未公布。 在此次测试中,Xbox Game Pass家庭会员计划允许同一国家或地区的最多5人组团,每个账户都拥有对Xbox Game Pass Ultimate游戏、内容和权益的独立访问权限。微软还将允许玩家将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订阅转化为Xbox Game Pass家庭会员计划,兑换比例为一个月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可转化为18天的Xbox Game Pass家庭会员,该转换只能由主用户进行,且不可逆。 微软官方表示:“Xbox Game Pass家庭会员预览版将于8月15日结束。我们对于该测试项目能吸引到如此多的玩家,得到玩家的认可和共鸣,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将收集这些经验,帮助我们未来创建覆盖更多玩家的产品。” 为了感谢参与Xbox Game Pass家庭会员计划测试的所有活跃成员,微软将提供一些Xbox Game Pass优惠,确保在测试活动结束之后,玩家可以继续玩他们喜欢的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