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荔波一景区悬崖咖啡398元1杯 工作人员回应:单独游玩项目

2023-07-15 21:59 · 稿源: 快科技

据新浪重庆报道,日前贵州荔波县甲良镇一森林景区的悬崖咖啡馆项目在社交平台走红,随后网友发现他们的咖啡售价更夸张,要398元一杯,引发热议。

针对此事,景区相关工作人员称:这是景区推出的单独游玩项目,坐在200米高的悬崖上喝咖啡,一人一杯。

此外,当地文旅部门负责人也表示,这是甲良镇景区的一个游玩项目,由当地相关部门负责管理。”

据景区人员介绍,悬崖咖啡馆是一个单项活动,2019年就开业了,2023年6月份改进后重新开业,费用是398元/人。费用包含定制保险费、探险装备租用费、领队服务费、咖啡饮品。

该游玩项目必须和景区一日游或者一天一夜洞穴露营项目行程绑定在一起,一般来说属于私人定制的单项活动。体重200斤以上或者平日不太运动的游客去喝咖啡估计有点吃力。

游客必须购买定制保险,穿探险装备,才有可能到达咖啡馆的位置,团队领队将用咖啡粉冲出咖啡,然后放入冰块,基本上一人一杯。大家可以脚悬空,边喝咖啡边欣赏风景,大概就一个小时的时间。

荔波一景区悬崖咖啡398元1杯 工作人员回应:单独游玩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