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博主晒图:一代神机小米6光荣退役!6年多了还有铁杆米粉在使用

2023-07-15 19: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5日消息,一位博主晒出了他的小米6,称光荣退役”。对此,不少米粉在评论区留言表示他们还在使用小米6,堪称一代神机”。

资料显示,小米6发布于2017年4月份,距今已有6年多时间。屏幕大小为5.15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运行内存、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 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3350毫安时,支持18W快充,配有亮黑、亮蓝、亮白和亮银色四种颜色。

这款手机之所以被称之为神机”,是因为小米6拥有均衡的配置以及优秀的设计感”,像陶瓷机身、相机模组的排列、白色面板等在当时都是独树一帜。

而且当年三星代工的骁龙835可以说是很好用的芯片了,现在还被网友称作一代神U。当然,独特的MIUI系统也功不可没,当时的MIUI直接封神,媲美iOS。

博主晒图:一代神机小米6光荣退役!6年多了还有铁杆米粉在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