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英国商店创下新的收入记录 超过疫情爆发前水平

2023-07-14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appleinsider报道,新的文件显示,英国苹果商店在新冠病毒关闭后迅速恢复,最新的数据超过了疫情前的收入。 和全世界一样,苹果在疫情期间一直是英国最早关闭商店的零售商之一。虽然其在线苹果商店继续运营,但其当时的 38 家英国商店却经历了长期的关闭和不时的重新开放。

苹果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苹果的英国商店收入在 2019 年为18. 3 亿美元,但在 2020 年下降到了12. 7 亿美元。

最新的数据截至 2022 年 9 月底,苹果报告了19. 6 亿美元的收入。据报道,这是该公司的历史记录,而《每日电讯报》将其归因于解封后的需求,以及iPhone推动的5G销售。 然而,最新数据只截至 2022 年 9 月意味着它们没有反映出iPhone14 系列的发布,或者英国更近期的经济问题。

不寻常的是,苹果在发布时特别强调,它将保持iPhone14 系列的价格与iPhone13 系列相同。

对于英国来说,基础版iPhone14 的价格相当于比基础版iPhone13 高出 80 美元。《每日电讯报》指出,iPhone 14 Pro在英国的价格比前一年的iPhone 13 Pro高出近 200 美元。

因此,下一次的财务数据很可能会从这个记录高点下降。除非到了 2022 年 9 月,苹果在伦敦的著名苹果布朗普顿路商店才开业了大约两个月。

从那时起,苹果还在伦敦开设了更高调的苹果巴特西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