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特尔AI芯片中国定制版发布 性能超越英伟达 A100

2023-07-14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英特尔 AI 芯片中国定制版 Gaudi2发布,性能超越英伟达 A100,提供了约2倍的性价比。Gaudi2采用7nm 制程工艺,具备24个可编程 Tensor 处理器核心(TPCs),支持多种高级数据类型。

GPU 芯片 (4)

在 MLPerf 最新报告中,Gaudi2在多种训练和推理基准测试中都超越了 A100,并提供了约2倍的性价比。Gaudi2还提供配套的成熟软件支持 SynapseAI,方便开发者构建模型和迁移基于 GPU 的模型业务。

英特尔还推出基于 Gaudi2深度学习加速器的AI 服务器 NF5698G7。明年,Gaudi3将进一步缩小差距并超越英伟达 H100。英特尔还计划在2025年推出整合 GPU Max 产品线和 Gaudi 系列的下一代 GPU 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